满架蔷薇

一个偶尔开车的扫图博主:


扫图#8p
翻译:
堂本刚 love talk
理想的恋人、结婚对象……刚描述的未来的爱人。
『每天一起吃饭。亲吻。一直呆在一起。』
『人生只有一次,所以不想要半途而废的恋情』
【充满谎言和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恋爱是不需要的】
我可能会被一个人的才能吸引而喜欢上他这种事说不定会有很多。比如说,即使是那个人亲手做的什么东西之类的、或者只是感觉、或者是穿衣的风格、或者是能够生存下去的能力这些都很不错。
跟人相处的比较擅长的方法,比如说当你遇到一个人时你会在想“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?他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?”,这样子在相处时对方就会产生不断的兴趣。
但是我这个人基本上有不怎么会去信任他人的地方。因为小时候在这个行业工作着,被许多人所利用,慢慢地变得无法去相信他人。所以说如果恋爱对象不知道这一些的话,就什么也没有办法开始了。
恋爱是心与心的交合。我的对象不是说是因为是女人才去爱她,而是作为一个人想要去爱她。包括她负面的一面,那个人所有的对人生的想法都爱着。
所以说,“交往”到什么地步,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互相在想什么,如果不说出来是不行的。
在这里面有黑暗的一面也有光明的一面,全部都倾诉出来,如果对方对于这些全部理解接受,就说“那么就在一起吧”,反之,就是“果然还是不行啊”。
这样两个人就会连接在一起。
如果有哪一方选择性忽视一些而选择对自己有利的,则绝对没办法连接在一起。即使是出于善意的谎言也是不需要的。
“因为不想让你担心,所以就不说了。”像这种话,如果交往了,还是实话说出来比较好。因为是互相选择决定在一起的人,就会自然而然想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给他。
所以说,如果喜欢上对方,就会接受对方所有的样子。如果只是考虑自己的话,就不可能勉强去接受对方的一切,所以我也不会去选择这样的人。
强烈的吃醋和独占欲都没有关系。“不要跟别的女人说话。”如果被这么说了,那么就尽量去这么做,我是这么想的。

【会心动于认真的话语和诚意】
但是现在的自己竭尽全力也没有办法去想像恋爱、也不知道到底在哪个地方。相反的,如果在这样一个环境中,也出现一个有着巨大的爱的人,说不定会心动……
当然不是说想要有多甜蜜,只是陪伴在身边,我并不是想要守护他的一切。只是在我痛苦的时候,可以一起烦恼,可以提供建议,说着“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”安慰着我,同样的,我也会帮助着他。所以如果不是那种可以相伴一起成长的关系的话,就没有在一起的意义了。(me:这真的除了51就没有别人了)
如果不这样,一个人活下去,没有可以撒娇的人,也是没办法成长的。
所以,与自己爱着的人同样也爱着自己的人相遇就是这样一件事。像为了自己的利益之类的,半途放弃的温柔是不需要的。对于饱含认真的话语和诚意的对方,我也会用同样的态度去对待他。想要遇见能够构建这样恋爱关系的对象,这样才能发展恋爱关系。
【想要和最喜欢的人结婚】
(好累,给你们看个标题吧,就不翻了)

评论

热度(132)